fengli

喜欢写文,喜欢半夜更新的小姐姐一枚。

【奥利弗 伍德×你】娇气小姐的魁地奇队长4

 (你)私设 格兰芬多的娇娇儿 纯血 四年级

  安梨·罗尔

   恋爱之后的故事

  

  和奥利弗恋爱后,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因为你比你的男朋友低一级。你们除了平时的学习任务,其他时间还是会在一起散步聊天。

  一切建立于你的亲亲男朋友,训练完成后。

  不过你表示理解,各有各的事要做嘛,更何况你手头上的事也不少。

  

  你连着几天都窝在图书馆,被艾维她们笑说要当书虫了。

  “你这几天都在图书馆,我还以为你会和伍德一起去约会,毕竟好不容易得偿所愿。”秋放下书,抬头看着你,似乎有点不理解。

  塞德里克先你一步说“我想奥利弗现在一定在球场训练,安梨你应该不会愿意陪着他在那待一下午吧。”

 你倒是无所谓“别说一下午了,一整天都可以。我跟他每天都会约会的,不过大家都有事情要做不是嘛。”

  

  相比一些情侣,巴不得一天到晚腻在一块。你反而喜欢两个人在谈恋爱的同时,可以有时间安排自己的事。

  一开始你还会担心,奥利弗会因为魁地奇而无心在你们两个人身上。

  毕竟他爱魁地奇的程度,你们所有人都知道。

  事实并没有,他不仅会挤出时间来陪你,还特别贴心。

  满眼都是你的贴心男朋友,有谁能拒绝。

  

  晚饭后,你在黑湖等他。这算你们约会的地方之一,两个人约好晚饭后一起来这散步。

  你没有等多久,有人捂住了你的眼睛,一股清爽干净的木草香,暴露了他。

  “奥利弗,你干嘛呀。”你不急着挣脱他放在你眼睛上的手,甚至很喜欢,他的手很温暖。

  他松开手,拿出在身后的花“我来找你的路上看到了它,我想到了你。”

  紫罗兰

  你看到这一小束的紫罗兰,有点惊讶又感动。“哪里来的呀,真漂亮。”

  奥利弗见你这么开心也跟着乐“这是一个秘密,以后我天天都送你一束好不好。”

  你点了点头,踮起脚在他的脸颊轻轻留下一吻。

  他有点傻了,反应过来抱起你在那转圈。

  韦斯莱的两兄弟,在树边上偷偷看着在转圈圈的两人。

  “乔治,你说他们两个是不是特别配。”

  “第一次见约会转圈的人,不愧是我们的队长。”

  “谈恋爱都如此的特别!”两个人同时笑着说。

  

  回到休息室,奥利弗躺在沙发上拿着本子想着他的计划。你两条腿搭在他身上,手里也拿着本魔咒书,看的津津有味。

  关于你们两个谈恋爱这件事,本院的最先发现。两个人在休息室就忍不住贴贴,对视上那含情脉脉的眼神,很难不发现两人恋爱了吧。

  几天后大家都知道了,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和学校有名的漂亮小姐在一起了。

  

  “嘿,哈利我又想到一个绝妙的计划。”谈到魁地奇奥利弗总是那么的有活力。

  刚进休息室的哈利波特,一听到自己的队长又聊起那所谓的计划。开始后悔现在不该进来的,只能向你努力使眼色。

  好吧,赶紧拯救一下可怜的小朋友吧。

  你搂着奥利弗的胳膊,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奥利弗,我想哈利刚刚才回来,应该好好休息不是嘛。”

  “再说了,你刚刚不是答应我教我这个魔咒的嘛。”你指的指书本上的魔咒。

  奥利弗都没有反应过来,本能的顺着你说的“确实应该好好休息,安梨这个咒语应该……”

  哈利感激的看了你一眼,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出去。

  “安梨?你怎么了。”见正在笑的你有些不解,他亲了亲你的耳朵,看着你。

  “我想,我应该去洗澡休息了。”你起身弯下腰,亲了一口他的嘴巴。“晚安吻,早点休息奥利弗。”

  他应了一声,消失室里的灯照在他的脸上,有点格外的红。

  不知道是灯的原因,还是……

  

  


  

  下一章想更新一下,奥利弗的视角(恋爱前+恋爱后)

  其实我看了很多大大文,和玩了不少橙光hp的游戏。因为刻板印象大家会觉得奥利弗是一个只知道魁地奇的人,可能会从而忽略自己的女朋友。

  但是我觉得奥利弗是一个很有特色和生命力的人物,在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也会有像普通的男孩子一样,都是会那样的体贴温柔的。

  我会努力更新的!!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