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li

喜欢写文,喜欢半夜更新的小姐姐一枚。

【奥利弗 伍德×你】娇气小姐的魁地奇队长5

  (你)私设 格兰芬多的娇娇儿 纯血 四年级

  安梨·罗尔

  奥利弗的视角

  

  (恋爱前)

  平时一门心思在魁地奇的队长,最近突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在线等怎么办!!!

  她叫安梨,安梨·罗尔。在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我就有点印象。

  我每次去礼堂的时候总能听到这个名字,男孩们会围在一起讨论学校里的漂亮女孩。

  她的名字总是会在前头。他们描述说,安梨是一个善良又温柔的小仙女,从头发丝夸到穿着打扮。

  大家不都是穿着校服嘛,你表示不理解。

  还是我的魁地奇好。

  

  第一次见她是,是在球场。

  别问为什么,除了球场我也不喜欢去别的地方。

  球场总是能让我热血沸腾的地方。

  

  有一个女孩从我开始训练到要结束了,都乖乖坐在边上看。我有点不理解,她是不是也想飞?

  我暂时停下训练,走到她面前。

  她的眼睛很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有点紧张,我很想问问她要不要和我一起飞,但是嘴巴先快一步。

  “你叫什么名字。”说完我真的在心里骂,奥利弗你真是个笨蛋。

  她真的超级乖!没有不开心甚至还冲我笑。

  “安梨·罗尔,格兰芬多四年级。”

  安梨,安梨,原来她就是安梨啊。

  那些人总算说对了一句话,她确实温柔,也确实漂亮。

  

  后来每次我去球场训练,她都会在。

  而我莫名其妙会开心,训练起来更加有力。

  我的确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相处,特别是让我不由自主去关注的女孩。

  只知道她朝我笑的时候,也努力露出最好的笑容。

  

  (恋爱后)

  我和安梨在一起了!

  我有女朋友了,我的女朋友还是安梨。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魁地奇队长!

  

  魁地奇 安梨 魁地奇 安梨

  你在心里碎碎念的时候,听到了安梨的名字,你放慢脚步。

  还是那群人,他们议论着你的女朋友。

  “安梨小仙女,恋爱了!结果还是格兰芬多的那个木头。”

  “要我说,伍德除了魁地奇不错,其他的……”

  “伍德好福气啊,我也想要这样的福气。”

  

  他们怎么说自己都不在乎,主要他们谈到了安梨。

  不过算他们有眼光,安梨是真的特别好,我魁地奇也确实厉害。

  

  跟安梨谈恋爱的时候,我朋友们就早早告诉我了。女孩子都喜欢浪漫,都需要用心呵护,只有女朋友开心了,自己才能开心。

  还说如果我不好好对安梨,别人就会把安梨抢走了。

  我一定不可以让任何人抢走我的安梨!

  

  另一边

  韦斯莱双子“队长真好骗。”

  安吉丽娜“木头开花了。”

  哈利波特“伍德谈恋爱了,能不加训了吗。”

  

  作者有话说:因为我个人觉得,向奥利弗这种没谈过恋爱的小男生。自然会向别人请教如何谈恋爱,因为自己没那方面的经验。

  再者我认为,无论男女,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自然会为了那个人付出时间,会想努力相处。

  不见得他一直把心思放在魁地奇上,他就不懂得如何正确看待自己的内心。他是懂得把安梨和魁地奇,两者处理的很好。

  不管了,赶紧甜甜的恋爱吧~

  

  真的很喜欢写文啊,也爱晚上更新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