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li

喜欢写文,喜欢半夜更新的小姐姐一枚。

【奥利弗 伍德×你】娇气小姐的魁地奇队长

  (你)私设 格兰芬多的娇娇儿 纯血 四年级 

  安梨·罗尔

  

  其实你心里也没底,也不清楚他到底对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不是听到韦斯莱兄弟的一番话,或许你真的没有勇气,想着和他说清楚。

  昨天你绞尽脑汁的躲着他,今天就要想方设法的找到他。

  不出你所料,果然球场一定会有他的身影。

  你没有直接喊他,而是和平时一样静静的坐在边上,看着他在球场训练。

  男人认真的时候最帅了。

  每次来球场看到他,都感觉自己满血复活了。

  帅哥你爱,如果是奥利弗你更爱。

  

  你屁股都还没有坐热,奥利弗一见到你就直接飞到你的面前。

  态度强硬的对你说“安梨,我知道你不想听我说话,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忍住了。”

  他的表情不如他的语气一般,带着点委屈巴巴。

  “我喜欢你安梨,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你了。只是我对待感情太迟钝了,等我慢慢明白的时候,你已经不再想听我说话了。”

  那一秒你脑袋听不到他任何声音了,只知道他说他喜欢你。

  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巴,你特别想吻他。

  不管了,他喜欢我,我喜欢他。

  亲一下也没关系的。

  

  不等奥利弗说完,你直接吻了上去。没吻几秒,你脑子就回过神了“谁说我不喜欢你的,我可喜欢你了。”

  奥利弗被你的吻整的晕头转向,红着个脸只知道点头。

  他喜欢的女孩也喜欢他。

  “可是你为什么昨天不来找我,我都给你写信约了你。”想到这你还是有点不开心。

  他立马解释,生怕你不开心直接走掉了。

  “你的那封信不在我那,是晚上我准备给你送礼物的时候,安吉丽娜给我了。她说这封信在她口袋里,我一时间就有点不知所措了,因为那封信上没有写我的名字,我以为你是给安吉丽娜的。”

  “昨天中午午饭的时候,韦斯莱说你其实也喜欢我。可是那天早上我去找你,你都不愿意理我。本来想着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和你说清楚的,结果你先来找我了。”

  ……原来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把给他的信放到了安吉丽娜的口袋!!

  安梨啊安梨,原来是自己这个糊涂蛋办错了事情。

  

  你有点不敢向他解释了,也不敢去看他。

  “不过我们现在应该是那个关系了吧,我是说我现在可以算你的男朋友嘛。”奥利弗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不管了不管了,之后事情的小细节再慢慢跟他讲吧。

  现在耽误之急就是和他确认关系。

  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抱住了他,看不到他,就应该有勇气说了吧。

  “那个吻就代表了我的心意”你在他身上支支吾吾的回答。

  他没有再说其他的,估计也是察觉到了你的害羞。

  “好。”他用力的回抱着你,也同样回应着你的爱。

  

  (情人节的故事告一段落,不算完结,我会写一下别的故事)

  安梨.罗尔和奥利弗·伍德的故事。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