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li

喜欢写文,喜欢半夜更新的小姐姐一枚。

【奥利弗 伍德×你】娇气小姐的魁地奇队长6

  (你)私设 格兰芬多的娇娇儿 纯血 四年级

  安梨·罗尔

  她天生就是个恶种

  

  “安梨,你知道尤塔喜欢什么嘛。”你正在喝最喜欢的苹果汁,哈利就跟在礼堂到处乱晃的鬼魂一样,闪现到你身边。

  你感觉刚刚差一点就看到了梅林。

  “尤塔?你问这个干嘛。”你警惕的看着他。

  罗恩左手一个鸡腿右手一个鸡腿“哈利他喜欢尤塔,陷入爱河的男孩想了解心上人的事。”

  哈利瞪了一眼正在吃鸡腿的罗恩,可脸上的红润出卖了他“不不是的,我就是有点好奇,尤塔是我们的朋友。”

  哈利什么时候和尤塔掺和在一起了。

  你的妹妹尤塔,毋庸置疑的美人,别人喜欢上她你一点也不意外。但是哈利和尤塔?他们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斯莱特林。

  不提学院带来的偏见。

  你妹妹是什么样的人,你比谁都清楚。

  

  你瞟了一眼在斯莱特林的尤塔,她用手撑着下巴听德拉科他们一群人讲话,聊到有趣的事还扯了扯嘴角。你很清楚你妹妹的为人,表面是马尔福那小子为非作歹,其实真正出主意的是尤塔。

  她才是那群人背后的领导者,但是她聪明的知道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与美貌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平日里德拉科的所作所为,少不了她的怂恿和出谋划策。

  同意你也懂了哈利口中好朋友。

  漂亮又温柔的女孩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无私的帮助你,而且她还在你的死对头的身边。衬托她是多么的楚楚可怜啊,单纯的救世主。

  她一贯的操作…

  但你不想掺和进去,关于她的一切你都不想管。

  “她呀,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这个妹妹不爱将自己喜欢的表现出来。”你温和朝他一笑,向变形式教室走去了。

  

  你们姐妹两现在就挺好的,暂时的互不打扰。

  你跟奥利弗刚在一起不久的时候,她就来找过你一次。

  那一次聊天可真是不太友好啊。

  “你谈了个混血?真是有出息呀,母亲要是知道,半夜要爬到你的身上,掐着脖子问你才好。”你来见她就想得到她会说出什么话来。

  不等你回,她又像自言自语的接着说“可笑,你的心里还哪有母亲的位置。还记得母亲s之前的样子嘛,她瘦的只剩一具骨头了,那干枯的手抚摸在你的脸上,眼睛却死死盯着你。”

  “她在告诉你,你的存在只能为了罗尔家族而活,胆敢做出不利于罗尔家族的事…”

  “那你将会受到来自恶鬼的诅咒。”尤塔的模样有些模糊,她的脸上露出邪恶的笑容,不断的向你靠近。

  随着她的靠近,一股说不上来的寒意将你包裹,你无法挣脱。

  该s的,你又被她影响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尤塔变得如此可怕,或许只是她的伪装卸掉了。

  她一直是个恶种。

  

  “闭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你最好别把手伸到我这。”你只能向不断靠近的她威胁着说。

  “好呀,我亲爱的姐姐,我可舍不得看你生气的模样。”她还想去摸你的脸,就像你s去的母亲那样去抚摸你。

  别模仿她,别模仿我的母亲!

  你被她逼的快要失控了,想伸手掐住她的脖子时,奥利弗出现把你往他那一拉。

  他见你们两姐妹在这,本来并不想打扰的。

  但是他有话想跟你说,就找了离你们不远的地方呆着,想着到时候等你们谈完直接找你。

  但是你们刚刚的一番话都被他听到了,听到那些恐怖的话出自你妹妹尤塔的时候,还觉得不可思议。

  先不提她是你妹妹,你那么善良。

  尤塔·罗尔在学校也是一副平易近人,时常将笑容挂在脸上的人。

  他本来想着你们两姐妹,都是这样善良的人。

  

  “我想罗尔小姐不想在这出现什么意外吧。”奥利弗的脸上出现了从未有过的严肃,他这是在威胁。

  尤塔见到他的出现,心里的厌恶在她的脸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不过是个低贱的混血,有什么资格在这威胁我。”她的声音就像来自魔鬼,恐怖又疯癫。

  你真的快忍不住了,抬手给了她一巴掌。清脆的巴掌声,在安静的角落格外清晰。

  “别在我面前恶心。”懒得跟她再废话了,你赶紧扯着奥利弗回休息室。

  

  回到休息室你才真正的放松下来,瘫软在沙发上。你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奥利弗,有些不敢去看他。

  在你还在复盘刚刚的事的时候,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疯狂的去沉醉其中,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正当你想和他解释这件事情,奥利弗出声“今天这个事等你想跟我聊了再说,现在就好好让我抱抱你,好嘛。”

  听到他的话你有些感动,用力的回抱着他。

  幸好,幸好我的身边还有奥利弗。

  这一切还没有那么糟。

  

  

  作者有话说:本来单纯是想写安梨和奥利弗的故事,但是因为我又创造了尤塔,为了更好的完善我的故事。

  两篇文章,中间会有穿透。

  相当于两种不同的视角,安梨肯定会站在正义的这边,而尤塔不用说了,后面会加人伏地魔那边。

  所以尤塔和哈利,注定就是一个be的结局。

  

  

  

  

  

  以下内容存在剧透,不想看可以跳过。

  

  尤塔和哈利会恋爱的,但是后面会分开,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因为不管是哈利对她的爱,还是一些其他的,都是尤塔故意设下的圈套 。

  哈利醒悟的时候,两个人就站在了对立面。

  两个人恋爱的时候会有些甜的部分,但是请保持清醒,这一切都只是假象。

  尤塔和哈利在一起,只是因为圈套。

  尤塔对他没有一丝爱,有的只是利用。

  

  尤塔对安梨倒是有点真情实意,但尤塔更加想掌控着自己的姐姐,想给姐姐洗脑。

  所以两个人决裂,早晚的事。

  但是在决裂之前,两个人会和好,没错又是尤塔的计谋。

  总体来说一点,尤塔就是单纯一坏到底的形象。

  不存在任何洗白。

  

  

  

  

  

  

  

  

  

  

  

  

  

评论

热度(15)